已阅
首页>安全管理

亚泰煤业公司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5-09-17   字号:【

  为了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 113日我公司开展了一次以找火灾隐患,保大家平安为主题的消防培训。 

  

 

    培训中向大家细致讲解了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安全防火条例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介绍了许多重大的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火灾隐患,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介绍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相关的消防标志和实物等。培训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隐患意识,加强了警觉性,提高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