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安全管理

双鸭山公司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号:【

  依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188号)》文件精神和《亚泰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公司实际,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在6月份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对各矿召开专题会议。 

双鸭山公司一矿“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  

双鸭山公司三矿“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安全体系建设、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事故预防、员工素质提升为重点,以组织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应急处置演练、生产现场隐患排查为手段,进一步促进煤业公司及所属矿井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