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安全管理

宝山区领导带队检查亚泰煤业三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号:【

    为确保煤矿生产安全,1123日,宝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雁波带队深入亚泰煤业三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雁波一行深入到亚泰三井进行安全检查,详细询问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相关记录,并通过安全生产监控系统,详细了解当班入井人数、井下作业地点和领导带班入井等情况,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建设防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介绍,认真检查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具体落实情况。他叮嘱煤矿相关负责人要严格遵守安全规章,把监管落实到位,真正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十二字方针的理念贯穿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个领域、各个环节,确保煤矿生产安全运行。 

  李雁波强调,近日山西、山东先后发生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级监管部门和煤矿企业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提高安全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全面加强煤矿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力度。 

  李雁波要求,要开展全面安全彻查工作,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安全隐患,务必做到隐患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务必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筑牢煤矿生产安全防护堤坝。各相关监管部门要不断加强监管频次,不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宝山区煤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办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