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安全管理

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隆重召开“大干七月份、决胜下半年、打赢减亏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2020年7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隆重召开“大干七月份、决胜下半年、打赢减亏战”动员大会,双鸭山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生产辅助段队段长及各岗位骨干人员计160人参加会议,亚泰能源集团副总裁(主持工作)侯先廷莅临。 

 

  大会在激扬的《亚泰之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双鸭山公司副总经理金鑫主持双鸭山公司总经理单春山做“大干七月份、决胜下半年、打赢减亏战”为实现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持续向好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动员报告,单总在报告中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七月份和下半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单总仔细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形势任务,剖析了双鸭山公司下半年面临的压力,通过不利因素及有利条件的对比为企业明确了目标方向,给全体给员工增强了必胜信心和迎接挑战,攻难克坚的勇气。单总别从“严密生产组织,从大干中要效益;主动配合一线,向辅助后勤要服务效;处处精打细算,向节支降成要效益;突出责任操作,向用电管理要效益;强煤质促营销,向营销管理要效益;抓队伍建设,树正气新风。”这六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为双鸭山公司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随着单总报告的徐徐展开,也拉开双鸭山公司了“大干七月份、决胜下半年、打赢减亏战”的大幕,总经理首当其冲,吹响奋战集结号,发起会战动员令,双鸭山公司全体员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掀起安全生产会战高潮。 

 

  动员会上各专业分管领导分别宣贯安全、生产、经营考核各个竞赛方案,这些方案的出台和落实,为奋战七月份。决胜下半年,打赢减亏战树立了目标 

  会上,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一、三代表会战主体单位进行表态发言,生产段长辅助段长以及生产服务保障代表纷纷表态发言,信心满满,意气风发,坚决响应集团公司,能源公司及企业会战号召,抢抓生产机遇,奋发有为担当,组织好,谋划好、落实好、执行好公司各项考核指标和生产经营任务,有信心、有决心,团结一致,不负众望,坚决完成能源集团和煤业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为实现全年减亏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亚泰能源集团副总裁侯先廷就会以主体发表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单总的工作报告,对双鸭山公司“大干七月份、决胜下半年、打赢减亏战”动员大会的召开及会上各位代表的表态给与高度评价并对各项方案的实施予以认可,侯总裁围绕“抓落实、抓执行、抓过程、抓细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他强调双鸭山公司经营思路是“多出煤降成本、出好煤增效益、压事故保安全、重营销保价格。安全依然是煤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矿要严肃安全管控意识,安全上要提高思想站位,要端正态度,要真抓实管,对自己下手要很,对事故毫不留情,运用“铁面孔、铁心肠、铁手腕”抓安全。 

  要抓好队伍建设,选择煤矿就选择了辛苦和风险,各级管理人员,都要有责任有担当,立足本职带好队伍,充分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为双鸭山公司解危度困贡献力量。 

  要加强成本管控,花大气力节约挖潜,只有处处精打细算,处处堵漏增收,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双鸭山公司才有望快速走出困境实现减亏。 

  所有生产辅助及后勤人员要树立一切跟着生产走,一切围着生产转的思想,特别是各级管理人员要转变作风,树立新风,务实为要,实干为先,全力以赴,带领全体员工坚决打赢减亏战,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指标任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