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传承五四薪火,凝聚爱心力量”捐献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号:【

  新时代,新征程,党辉闪烁,团旗飘扬,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日,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和工会积极响应宝山区委、区政府号召,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凝聚爱心力量”,为辖区贫困家庭捐献衣服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企业领导、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 

 

  早上7时许,当办公室的门刚打开,热情的亚泰员工就排队有序的拿着自己的将要捐献衣服,而且大多数都是新的衣服,你5件,他3件,大家争先恐后。截止9时许,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共收到大家捐献的衣服126件,衣物囊括了一年四季的服装和男女老少样式。 

 

 

  在办公室整理好衣物做好登记后,双鸭山公司董事长沙志明亲自督促,并随行至活动现场,这次活动的组织和参与,充分展示了双鸭山公司员工的热情和爱心,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的同时,奉献社会,更展现了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