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宝山区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暨兼并重组整治整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号:【

  近日,宝山区政府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暨兼并重组整治整合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要求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推进。区长周传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在分别听取了区煤管局及辖区各煤炭集团公司关于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和兼并重组整治整合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周传来指出,加快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治整合,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煤矿整顿关闭、去产能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是确保煤矿求生存、谋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淘汰落后产能、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生产力水平,促进煤炭工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要清醒地看到,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煤矿安全生产及兼并重组整治整合工作,其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执行标准之严前所未有,面临压力之大前所未有。

  周传来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及兼并重组整治整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抓好相关工作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煤矿兼并重组整治整合及化解过剩产能这场硬仗。

  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周传来要求,要扎实开展大检查活动,严厉打击违法生产行为,加强重大灾害治理能力,强化监督检查,以铁心肠、铁手段、铁纪律保证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肃责任追究,凡是对所处决定和要求阳奉阴违、搞变通、打擦边球的,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会上,刘志军传达了省长王文涛在煤炭安全生产责任、淘汰煤矿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措施的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区纪委监委和区煤管、安监、发改、公安、国土、市场监管、环保等部门及相关煤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采摘自双鸭山政府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