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展现运动风采 彰显亚泰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号:【

  近日,由宝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教育局和区工会承办的2018宝山区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来自宝山区域内各行各业的20支代表队报名参赛。 

  区领导刘志强、黄金辉、周传来、李伟、刘志军、刘启明、李雁波、李昊、任黎阳、宋清利、于国洺、陈凤志、苑咏梅、胡汇智、王宏利出席活动。东保卫矿矿长王世芳、党委书记黄玉和,新安矿党委书记魏晓东,双阳矿党委书记张广、双鸭山发电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子良,新七辅业经理邓清华,双鸭山农场党委副书记刘金友,亚泰煤业董事长沙志明应邀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亚泰煤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各单位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本着以竞技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和谐、促进发展的原则,在董事长沙志明的带领下,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参加了宝山区职工篮球赛。董事长沙志明说:感谢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对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的关爱与支持,积淀了深厚的友情。今天,友谊的旗帜再次高举,友好的感情再次升温。相信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一定会以今天的篮球赛为新的起点,在区委、区政府的引领下,在辖区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劈波斩浪,扬帆远航,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把亚泰集团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让亚泰精神薪火相传! 

  伴着上场乐曲,热情高涨的亚泰煤业代表队闪亮入场接受检阅。全体运动员以整齐的队服、矫健的步伐和饱满的情绪,向主席台领导、向来宾朋友、向全体观众展示着亚泰煤业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在场矿代表致辞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随着篮球场上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局就进入激烈角逐之中,亚泰煤业的队员们精神抖擞、身手敏捷,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你争我夺,场上精彩的表现和漂亮的默契配合也是得到了阵阵掌声与呐喊声,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随着比分的交错上升,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大家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赛场。整场比赛中,亚泰煤业的运动员始终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在吹响了结束哨声后,亚泰煤业以27:29的分差惜败给农场代表队,亚泰煤业队员们本着重在友谊的心情,与对手握手、致敬,充分展现了亚泰人的运动风采。 

  董事长沙志明对全体队员讲话:我们虽然输了比赛,却赢得了喝彩,赢得了尊敬,我们更是展现了亚泰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我为你们骄傲,更为能够成为亚泰人而自豪。 

  最后,由衷的感谢宝山区委、区政府主办了这次宝山区职工篮球赛,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热情和团队精神,树立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展示出宝山政通人和、百业俱兴、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