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宝山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13日上午8:30分,宝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周传来、黄金辉、许广军、李伟、丁桂杰、刘启明、李雁波、李昊、姜戬非、赵国民、任黎阳、宋清利、张广、魏晓东、邓清华、董令刚、叶多、杨青出席会议。 

  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姜戬非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常务主席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受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时间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大会议案截止时间和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并听取了候选人建议名单说明。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