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宝山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13日下午,宝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黄金辉、许广军、李伟、丁桂杰、刘启明、李雁波、李昊、姜戬非、赵国民、任黎阳、宋清利、魏晓东、张广、叶多、邓清华、董令刚、杨青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于国洺、金海梅、区法院院长汪涛、区检察院检察长吕守荣、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大会常务主席赵国民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大、“两院”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财政预算情况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对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代表对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议案审查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和议案审查报告处理决定(草案)。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