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宝山区委召开八届四十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号:【

  610日上午,宝山区委书记周传来主持召开宝山区委八届四十次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我区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张慧、刘志军、丁桂杰、刘启明、陈伟杰、李雁波出席会议,许广军、姜戬非、赵国民、任黎阳、宋清利、陈凤志、苑咏梅、艾翠丽、胡汇智、王洪利、汪涛、曾涛、吕守荣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督导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周传来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已进驻我省开展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这是对全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是对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验,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相互配合抓好落实工作。区扫黑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紧盯上级相关要求,及时传达汇报,安排部署。要成立各专项组,明确责任分工,对照市里迎检方案,结合实际逐项逐条做好迎检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主动接受督导,强化整改落实,做好服务保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周传来强调,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作出全面部署。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等关键环节。要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贯彻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紧扣主题教育的“三个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宝山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会议听取集当公路宝山段征拆工作情况的汇报。周传来强调,集当公路是我省“百大项目”的第一号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给予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落实、稳步推进;要按照“坚持标准、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的十二字方针,充分利用经济、法制和社会手段,依法依规做好征拆工作,在保证稳定的同时全力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及早开工建设。 

  针对煤矿“淘化”工作,周传来指出,煤管部门要加快督促相关煤矿按照省政府下发的资源整合审查标准及早调整方案,对存在争议的要加强沟通,对己上报的项目要及时跟踪服务,对审查提出的问题要抓紧整改。 

  针对河湖“清四乱”工作,周传来指出,要开展好“清四乱”百日攻坚战活动,工作要向常态化转变。要建立巡视巡查机制,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巡河频次,对巡河发现的问题要按程序处理,杜绝形式主义。主管部门要以督办促整改、以督办严追责,确保河湖“清四乱”工作找好抓实抓出成效。 

  在听取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三十届哈洽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周传来指出,组织好哈洽会的参会参展不仅是一项经济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完善方案,明确目标。要精心组织参展展品和推介内容,展位布展要突出我区特色,要做好客商的邀请接待和交流洽谈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推介好宝山。要本着节约高效的原则,列任务分解表,责任落实到人头,齐心协力做好筹备工作,力求取得展示、宣传、推介、洽谈新成果。 

  文章转载自双鸭山政府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