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周传来主持召开区委八届五十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号:【

  115日,宝山区委召开八届五十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周传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刘志军、刘启明、陈伟杰、李昊出席会议。黄金辉、姜戬非、赵国民、任黎阳、陈凤志、艾翠丽、胡汇智、王洪利、汪涛、吕守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周传来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扫黑除恶的政治敏感性,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区扫黑办要按照整改方案,加强督导检查,倒排工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适时开展专项检查,对各成员单位内业资料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各成员单位,要健全台账,完善资料,坚决对照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逐条列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周传来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区通过理论学习、集中研讨、检视问题等环节来检验各项工作,目前已取得较好效果。当前重要的工作主要是对照整改方案进行专项整治、整改为主,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及时整改。要加强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准确把握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及时和区委分管领导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和辖区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调动积极性,积极学习、积极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周传来指出,通过开展“一创两建”工作,宝山区积攒下较好的创建基础。区政府各战线领导、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城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工作调整机构、细化分工、列出清单、严格督办,坚决抓好创城的各项工作落实。要积极和市直相关单位对接,确定宝山区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提前工作、提前落实。 

  会议听取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周传来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做到举一反三;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就是最大的政治、安全就是最好的和谐、安全就是最高的责任、安全就是最佳的政绩,全区上下必须把安全工作摆到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压倒一切的重要位置;要狠抓当前重点问题,切实深化安全生产督查,应急管理部门和煤管部门要加大对辖区内各矿井,以及采石场、加油站和超市、饭店、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加强监管,严格落实煤矿包保制度,不论是停产还是开工矿井,都要死看死守;要切实树立大局观、增强责任感,做到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严密,责任上再落实,举全区之力,统筹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宝山区舆情平台建设、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宝山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章转载自双鸭山政府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