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周传来带队督导检查亚泰一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号:【

  12月19日,宝山区委书记周传来带队深入亚泰一矿,对亚泰一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刘志军,区煤管局负责同志陪同。

 

  周传来一行来到亚泰煤矿安全信息监控中心,认真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关于下井检查、煤矿生产规模、驻矿安全管理,以及永久关闭井口与现采煤层是否重叠、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并现场仔细查看了煤矿作业区监控视频系统运行情况。

  周传来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周传来指出,煤矿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的主体,要严格按照相关安全监管制度,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对管理者和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制度,严格遵守作业规程和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规定;要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狠抓重点环节管理,切实强化安全保障能力,真正把各项规章制度变成实际操作中的日常规程,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周传来要求,监管部门要承担好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业务指导,健全网络化监管体系;驻矿安全员要落实直接监管责任,严格执行相关检查监管制度,督促煤矿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监管监察指令和落实隐患整改。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下井实地检查和包矿巡查制度,在安全上严要求、在制度上严管理、在发展上严效率,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