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致敬白衣天使,欢迎英雄回家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2020年3月21日,是双鸭山人民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们将以最高礼遇欢迎家乡的英雄凯旋——双鸭山市援鄂医疗队。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之际,按照党中央指示,由全国各省派出医疗队驰援湖北省,双鸭山市的白衣天使们也积极响应号召,由26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双鸭山市驰援湖北省孝感市医疗救治队”也踏上“救死扶伤,抗击疫情”的征程,在经过近一个月的奋战,他们胜利凯旋,回到家乡。 

 

  3月21日下午17点,正逢公司通勤班车驶入市区,就看到街道上前所未有的热闹,沿途都是自发在路边等着迎接凯旋而归的白衣战士们的市民,带着口罩都无法挡住的那种热情,全心全意地等待,就像在迎接许久不见的亲人。我们也自发的组织起企业员工,和150万双鸭山人民一起,欢迎英雄回家! 

  英雄的白衣天使们,你们为祖国、为人民做的一切,都将写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史,这些为祖国和人民拼过命的白衣英雄们才值得这种最高规格的礼遇。你们是全双鸭山人的骄傲! 

 

  我们不会忘记,双鸭山的26位勇士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湖北省孝感市。今天你们凯旋而归,终于盼到你们回家!你们把春天留给了武汉,把荣誉带回了家乡。那一刻,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致敬白衣天使,欢迎英雄回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