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省煤矿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到双鸭山亚泰能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5月23日,以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杨成太为组长的省煤矿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对双鸭山亚泰能源有限公司,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省煤监局监察二处正处级监察专员席艳峰,哈东监察分局局长唐学军、书记刘延飞,市煤管局局长刘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雁波陪同检查。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总经理单春山带领企业班子成员等相关人员接待领导视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亚泰煤业有限公司井、亚泰煤业有限公司井、在企业安全监控调度指挥中心,认真查看了安全监测监控和人员位置监测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井下瓦斯、一氧化碳等有毒有害气体监测数据和水泵、通风机等主要设备运转以及入井人员数量等情况。同时,还实地查看了煤矿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查阅了矿井的制度、措施、图纸、报表、台帐、内业等基础资料。 

  检查组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切实落实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保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做到 “停产不停工”, 搞好人员培训,切实落实好瓦斯、水害、冲击地压等重大灾害防治措施,扎实有序开展风险排查、安全达标、隐患整改、设备维修维护等各项工作。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开展专项整顿活动,进一步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靠,切实排查治理好井下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检查组指出,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并进行自检自查,分析严判,排查隐患,整改落实,切实为复产复工做好准备。同时,利用停产期间的空余时间,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培训教育工作,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安全管理水平。 

 

  在听取了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后,单总表示,将严格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落靠,继续强化管理措施,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