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号:【

  2020年6月5日下午13时30分,双鸭山公司组织召开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考核责任书签字仪式。亚泰能源集团副总裁侯先廷参加会议,双鸭山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一、三矿班子成员及采掘、辅助段长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2020年是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生产接续调整、机构优化整合的重要一年,是向安全生产要效益、向管控降耗要效益的关键一年,由于受疫情、“两会”、市场价格下滑和企业生产接续紧张、采掘失调等诸多因素影响,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均未完成,下半年安全形势更为严峻,生产经营任务更加艰巨,为此公司于6月1日召开了“决战下半年,打赢减亏战”动员会,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全面完成2020年生产经营指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经营考核机制,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公司制定了《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考核方案》,依据各矿调整后的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对矿班子进行考核,签订考核责任书。 

  会上,公司财务资产部经理、双鸭山公司经营考核领导小组成员、考核办公室主任王春红宣读了《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经营考核方案》。 

  双鸭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单春山分别与一矿矿长杨宝伟和三矿矿长李德君在《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2020年经营考核责任书》上签字,责任书的签订意味着公司上下压力共担,合力攻坚思想的统一;体现公司各个层级荣辱与共,力量聚焦在一起。 

 

 

 

  签字仪式后,亚泰能源集团副总裁侯先廷紧紧围绕双鸭山公司“决战下半年,打赢减亏战”的主基调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明确要求。 

   双鸭山公司要贯彻落实“多出煤降成本、出好煤要效益、压事故保安全、重营销保价格”的经营思路,公司与各矿班子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签订责任书之时就是决战的开始,从现在起,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综合管控能力,强化自律,强化责任,管好生产、管好段队、管好安全。采掘段队是一线尖兵,各段队应该互相学习,瞄准先进水平,借鉴好的经验,补齐短板,要采取“优胜劣汰”的管理模式,严抓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提升经营指标。 

 

  最后,侯总裁强调,我们要提振精神,统一思想,转变作风,踏实工作,各级管理人员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双鸭山公司2020年减亏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