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中共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莅临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视察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号:【

  2021年1月8日中午11时许,中共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一行莅临亚泰能源双鸭山公司视察,宝山区委书记周传来陪同视察。

  双鸭山公司总经理蒋成刚、总工程师杨青及副总经理金鑫接待领导视察,邵书记一下来到一矿调度室,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企业简要汇报,邵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在视察中,邵书记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放在首位。

  最后,邵书记叮嘱宝山区要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监督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服务好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做出努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