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宝山区政府组织亚泰煤业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号:【

  1月24日,宝山区政府组织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此次检测在区政府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平稳有序的完成了演练,但演练过程中仍有需要改善的环节。要积极发动企业员工参加检测,对员工做到精准管控,压缩风险存量,严控风险增量。加强核酸检测各环节指导工作,提高检测速度。要加强现场秩序管理,有序组织,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保持间隔。要强化人员技术培训,细化预案,提高操作性和实用性,确保突发状态下我公司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起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