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双鸭山公司开展安全防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号:【

  2月8日双鸭山公司开展安全防火专项检查,安全副总金鑫带队,综合管理部、保卫部陪同检查,对公司、一矿、三矿进行了安全防火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用电供暖措施、有无防火规章、气系统有无超负荷,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火药是否按规定发放、电有无乱接乱拉电线;保存等项目进行详细检查,对木场、变电所、热风炉、主井绞车房、验身房、煤场等特殊作业地点重点检查。共查出各类隐患及相关问题5处,提出整改措施9条,当场整改2项。检查结束后,检查部室及井口负责人立即召开会议,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隐患及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落实隐患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及整改责任人。通过此次安全防火大检查活动,使地面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的预防、控制,加强了各作业地点对各类隐患的重视及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