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张慧莅临亚泰煤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号:【

  正值新春佳节。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张慧深入亚泰煤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慧来到亚泰煤业一矿,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报备、值守人员后勤保障以及值班值守等,仔细询问了健康监测和工作记录等,认真查看了外地返回人员信息台账、防疫工作检查记录、消杀记录和报表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张慧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聚焦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不松懈,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人物同防、环境消杀、健康监测、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企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