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与吉林亚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号:【

 

  4月7日上午,双鸭山市人民政府与吉林亚泰集团在市迎宾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副总裁王化民、王劲松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邵国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荣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学胜出席签约仪式。

  赵荣国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说,吉林亚泰集团在我市投资组建的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长期的合作中,双方也结下了深厚情谊。吉林亚泰集团与我市开展战略合作,既是这份情谊的深化和延续,更体现了对双鸭山发展的信心和支持。今天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站在更高起点上、以更长远眼光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的务实合作。我们相信,吉林亚泰集团的再投资战略部署,必将对双鸭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在此,我代表双鸭山市委、市政府郑重承诺,我们将以支持企业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为双方合作提供便利条件,以最优质服务、最优惠政策、最良好环境,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签约仪式由于学胜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及宝山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吉林亚泰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秉承“多元化产业结构、一元化专业管理”的发展理念,已成为建材、地产、医药、金融、煤炭、商贸等多元产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于2004年在我市投资组建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已累计生产原煤一千多万吨,上缴税费7亿多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文章转载自双鸭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