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亚泰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参与并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6月9日,双鸭山公司党支部参加宝山区总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近半个月的初赛选拔,双鸭山公司党支部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20216月12日,双鸭山公司党员代表参加宝山区煤管局党总支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参观双鸭山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双鸭山地区早期党组织和革命先烈为建设双鸭山作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开展的健跑活动中,双鸭山公司党员代表取得了个人第一名的成绩。 

 

  20216月23日,双鸭山公司党支部创建宣传载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双鸭山市宝山区亚泰路宣传栏宣传墙公司宣传橱窗LED显示屏,一同亮起“中国红”。宣传标语气氛热烈隆重,随处彰显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烈氛围活动阵地建设得到了双鸭山市委组织部和宝山区委的高度赞扬 

 

 

  20216月28日,双鸭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双鸭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在集团公司党委和宝山区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并开展各项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特别讲奉献”的煤矿精神,为打造双鸭山地区非公党建标杆企业,实现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发展的目标作出新贡献,亚泰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