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三井通风段瓦检组被市总工会 授予“五.一”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号:【

   4月27日,双鸭山市总工会组织举行“五.一”劳动奖表彰奖励大会,隆重为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三井通风段瓦检组被授予“五.一”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多年来,亚泰煤业双鸭山公司三井通风段瓦检组始终把瓦斯管理作为矿井安全生产的工作重心,严格贯彻执行国家、企业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注重教育和引导员工从我做起,从细节入手,筑牢工作失误理念,坚持从生产各环节上强化瓦斯管理,保证了矿井多年来瓦斯管理无事故,被誉为矿井的安全前沿“哨兵” 

 

  

 

  他们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平凡的劳动创造了非凡的工作业绩,有力促进了企业安全高效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69—432538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